佐野(tsumugi全肯定bot

今の幸せ抱きしめて

卷四〉也许是因爱生欲?

            ——也许我们是因爱生欲?

  (咳嗽好烦啊呜呜)

  (没过啊啊啊啊啊可恶我哭了)

其一·不希望是见到你的最后一次

  (正文因为可恶的老福特不给我过所以…想要的可以来私我我试试能不能发……) (我真的尝试了好多遍了啊啊啊啊啊我拜托你能不能仁慈一点啊啊啊啊啊我也不想麻烦大家的啊!!)

  (这边大家还是私我要图吧呜呜,图片不给过链接不给过我直接去时)

                                                         

作者の话

  过不了我真的会屑。

  这个本子的第一次啊!!为什么要断送它啊!!!这是必不可少的剧情啊!!!

  我流仗助:纯爱派但是被逼暴躁版

评论(1)

热度(10)